北京摇号中签率0.1%怎么这么低 百车行以租代购100%“中签” 北京摇号查询地址?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摇号中签率0.1%怎么这么低 百车行以租代购100%“中签” 北京摇号查询地址?在北京摇号到80岁,摇不上号的概率还有20%

近日北京市普通小客车摇号的问题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大家都知道在北京中签的概率很小,那么一辈子都摇不到的概率又有多大?

25日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网站发布2016年第三期申请审核结果。根据结果计算,本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中签率再创新低,仅约为0.138%,即725位申请者中中一位。比上期个人普通小客车中签率0.14%(1:693)还要更低。

办理外地车牌,能否避免摇号的问题呢?答案是肯定不行的。按照相关规定,外地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只有7天。外省市车辆进京不仅要遵循尾号限行措施,同时工作日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还不得进入五环内(含)。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目前,参与机动车摇号者每参加摇号6次进阶一级,中签率为基准中签率的相应倍数。自2011年至2013年每月施行摇号,北京共施行摇号36次,2014年至2016年每两个月摇号一次,共计摇号14次。也就是说,目前,北京已摇号50次,最高中签率者可享受8.3倍左右中签率。

那一生都摇不到号的概率有多大?

假设一个81年出生的人,从第一期就开始摇号,那么经过计算,按照目前这个趋势,到了2051年当年中签率已经到了0.016%。而到了2061年80岁时就只有0.003%。

于是,一个从2011年就开始摇号的30岁青年,到了80岁即将面临自己人生的终点时,摇不上号的概率还有20%。在这位青年弥留之际,不知道是不是会想到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竟然是没有在2010年限号之前买辆车。

以上是关于北京摇号中签率0.1%怎么这么低 百车行以租代购100%“中签” 北京摇号查询地址?的全部内容!

标签: 北京摇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