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姑娘湖南跳桥是怎么回事 不顾交警阻拦玩低空跳伞?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外国姑娘湖南跳桥是怎么回事 不顾交警阻拦玩低空跳伞? 近日,一个外国姑娘跳桥的视频在一些视频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视频中,一位懂中文的外国姑娘想在湖南吉*的矮寨大桥上玩低空跳伞,一开始被当地的交警强拉硬拽地给阻止了。然而30分钟之后,这个姑娘趁交警不注意,爬上缆索,纵身一跃。

当然,这座矮寨大桥也并非不能跳伞,2015年这里还举办过**低空跳伞节。但是在视频中警察也说了“必须取得许可”才能跳。

对于这个姑娘的行为,一些网友却无法认同,有人表示她的行为不负责任且十分天真,也有人表示她“和无照摊贩、游野泳者、违法垂钓者的素质别无二致”。

以上是关于外国姑娘湖南跳桥是怎么回事 不顾交警阻拦玩低空跳伞?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