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低胸装容易面试 低胸组面试几率猛增19倍机会更是多达62次是真的吗 为啥穿低胸装更容易面试?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穿低胸装容易面试 低胸组面试几率猛增19倍机会更是多达62次是真的吗 为啥穿低胸装更容易面试?  穿低胸装容易面试,你相信吗?报道称,结果发现,“低胸组”获得面试的机会比“保守组”还要多19倍。其中,应征销售相关类别的职缺时,“低胸组”比保守组多了62次面试机会;而会计行业中,低胸组则多得68次面试机会。

2016年7月1日讯,在很多人的认知中,面试时穿着正规保守会给面试官一个好印象,但法国巴黎第四大学一项研究却表明,女性穿低胸装容易面试成功。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援引《英国电讯报》报道,巴黎第四大学的研究员将受试者分为两组(各100名女性),进行服装对求职影响的调查。两组的资历填写雷同,但一组的求职履历附上低胸照,另一组的100名女性则附上保守穿着的一般照,让她们各自向100份工作职缺投递履历。

以上是关于穿低胸装容易面试 低胸组面试几率猛增19倍机会更是多达62次是真的吗 为啥穿低胸装更容易面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