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iPhone 7会有种颜色叫“深空黑” 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iPhone 7价格曝光多少钱?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据说iPhone 7会有种颜色叫“深空黑” 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iPhone 7价格曝光多少*?6月28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媒体9to5mac的消息称,***iPhone将有种新配色叫“深空黑( Space Black )”,比起目前的深空灰色来,它的颜色更深一点。

***iPhone、可能叫iPhone 7将于秋天到浮出水面,之前就有消息说iPhone 7会有种新配色,不过一度被描述为深蓝色。 如今名为@ShaiMizrachi的爆料者称,那是一种更接近黑色的颜色。

目前这仅是网友爆料,并未经过任何组织的证实。不过多个渠道源均已爆出此消息,说明可能性相当大。

这其实不是苹果**次采用这种颜色,早在iPhone 5发布时候,就层采用过黑色铝合金机身,但因为掉色问题,在5s那代被替换为如今的深空灰色。如果这种颜色回归,苹果应该是解决了掉色问题。

玫瑰金了一年,加入一种更深的颜色应该会有人喜欢,并且可能会成为升级动力之一。

以上是关于据说iPhone 7会有种颜色叫“深空黑” 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iPhone 7价格曝光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 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