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上市了吗价格及图片曝光快评:美女亲测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vivo X7上市了吗价格及图片曝光快评:美女亲测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X7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圆润设计,以及集成指纹识别的前置HOME键,用惯iPhone的我觉得指纹还是放前面好用呐,因此这个改变也算是从用户体验出发吧。仍然是金属一体化机身,三段式背部,上下两根平行的天线。手机的尺寸为147.3*71.85*7.24mm,151g,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080p分辨率。

与市面上一些类似设计的手机不同的是,在实体HOME键两侧是菜单和返回两枚虚拟按键。当轻点HOME键某一侧时虚拟按键会亮起,如下图,由于白天拍摄不是很明显,可能要仔细一点才看得出来。短时间未操作指示灯将熄灭。个人感觉虚拟按键的存在是有必要的,FunTouchOS的界面交互部分没有设计返回键,倘若没有了虚拟按键,UI要更改的地方就多了。

中框连接屏幕和背部的腰线都是高光切边处理,拥有银色光泽。前面板顶部除了传感器、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还有一枚柔光灯(*右)。音量和电源键均在右侧。

vivo X7仍然采用的是传统的micro USB接口,而非目前新机常用的type-C接口。

vivo X7的基本配置为:高通1.8GHz八核MSM8976,4GB RAM+64GB ROM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双引擎闪充。X7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为1300万像素(X7 Plus后置为1600万像素)。

因为主打自拍,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了一位自拍高手来帮忙测试。(我狐人才济济美女如云)。有图有真相,结合照片,我们来谈谈X7前后摄像头的表现。

*先,美女同事表示曾经拥有卡西欧、美图、三星旗舰、iPhone等多种自拍工具,简单地一晚体验后,表示对vivo X7挺满意。

从像素方面来说,16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已经满足自拍的需求,清晰度秒过iPhone6(毕竟像素差距大)。拥有美颜、瘦脸和放大眼睛等功能,当然这些千万都别使用100%,否则恐怕会**体内的洪荒之力……比如美颜10级的时候,眼睛周围会有颗粒感,而瘦脸和放大眼睛你大概可以想象出多夸张。爱自拍的美女们当然也从来不需要调节到100%,而是找到*合适的状态。

另外,vivo X7比较人性化的一点是,后置摄像头也有美颜效果。这样即使是“别人眼中的”你,也依旧美美哒。

主打功能“moonlight柔光灯”,在白天拍照几乎没有作用。而在夜晚或光线比较昏暗的地方,效果非常明显。可以看关开柔光灯前后对比照,开了后,脸部更白也更清晰,皮肤也显好。

除了自拍之外,我们也看看后置摄像头自动拍摄的照片。虽然只有1300万像素,不过表现也蛮不错的,颜色鲜艳讨喜,特别是拍摄食物效果突出。对焦快速,自动条件下快门速度也较快。

系统方面,仍然是采用FunTouch OS,拥有分屏多任务、多屏互动等功能。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仅对其拍照功能进行了详细测试。性能方面,有4GB RAM+64GB ROM加持,发布会上也详述了系统的智能引擎优化,流畅度应该能**。感兴趣的朋友可再关注一下续航测试。一句话来总结:vivo这次的目的很明确,*终表现也无愧于“自拍手机”之称。

以上是关于vivo X7上市了吗价格及图片曝光快评:美女亲测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全部内容!

标签: vivo X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