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是谁吕建忠个人资料介绍 吕建忠为什么不红得了什么病 TANK会复出吗什么时候又出了新歌吗?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TANK是谁吕建忠个人资料介绍 吕建忠为什么不红得了什么病 TANK会复出吗什么时候又出了新歌吗? 吕建忠(Tank),台湾歌手。 1982年2月6日出生于台湾台东县,是一名阿美族和卑南族的混血儿。

2005年,Tank成为华研国际音乐的歌手,正式出道。

2007年1月26日,在 “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上,Tank获“港台最佳新人奖”。

2008年,台湾第19届金曲奖,Tank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与“最佳单曲制作人”两项提名。

2012年5月,Tank离开华研国际,成立音乐工作室。

TANK多年来深受遗传性心脏病威胁、被诊断有严重心律不齐,2007年底Tank在唱片宣传期心脏病发,送医急救,也让他下定决心动手术入院“救心脏”,在胸腔植入了心律去颤器。TANK与老婆郑智雅(MerMer)交往2年多,2011年女儿桦桦出生。

以上是关于TANK是谁吕建忠个人资料介绍 吕建忠为什么不红得了什么病 TANK会复出吗什么时候又出了新歌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Tan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