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船翻还是不翻 车借朋友被扣1086分 需缴罚款4万余元最后怎么处理的谁交的罚款?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这船翻还是不翻 车借朋友被扣1086分 需缴罚款4万余元*后怎么处理的谁交的罚款?近日,四川省绵阳市交警部门发现有一辆**车在15个月的时间内,交通违法行为高达271起,平均每月违章达18次,累计扣分达1086分,需要缴纳罚款43450元。但车主觉得很冤枉,因为这车不是他开的,而是借给了朋友。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交警部门发现有一辆**车在15个月的时间内,交通违法行为高达271起。

平均每月违章达18次,累计扣分达1086分,需要缴纳罚款43450元。

“经过我们反复查询和核实,该车在2015年2月5日至2016年5月27日期间,交通违法行为高达271起,其中3起已处理但未交罚款。”绵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勤务大队民警罗洪江介绍。

除去已处理的3起,该车目前累计扣分达1086分,需要缴纳罚款43450元,仅违法信息单就打印了16页。

违法行为主要是超速、占道、违反禁令标示、违停、闯红灯等。“仅仅是超速这一块,就有4个***扣除12分的严重超速行为。”

据车主何某某介绍,这是2014年10月购买的一辆新车。由于常年在外地,这辆车主要由两名驾驶员在开,很多亲戚朋友借去开过。

何某某说,由于车管所登记的号码是父母的,车辆具体违章情况他也不是太清楚。直前前段时间接到交警的电话,通知他的车违法行为有200多起,这让他大吃一惊,赶紧从外地赶回来。

“按照谁驾驶谁负责的规定,何某某需要找到当事驾驶员前来处理。”罗洪江说。

由于扣分高达1086分,***肯定扣不够,这就需要驾驶员反复“回炉”学习。

民警算了一下,如果这些违章出自同一名驾驶员,他需要重考科目一和科目三40多次。每次扣除24分以后,还需要参加为期7日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

以上是关于这船翻还是不翻 车借朋友被扣1086分 需缴罚款4万余元*后怎么处理的谁交的罚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