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赛尔号冥王裂空破是怎么获得的 裂空镰天浮轮获得及收集最新攻略大全?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6赛尔号冥王裂空破是怎么获得的 裂空镰天浮轮获得及收集最新攻略大全?赛尔号冥王·裂空破怎么得?赛尔号冥王·裂空破是7月1日推出的精灵,来看赛尔号冥王·裂空破获得方法 裂空镰天浮轮收集攻略。

裂天斩命!冥王断空强势进化!作为冥帝修罗最强力手下之一,冥王断空的断魂之镰始终让人闻风丧胆。多少精灵都在他的手下败逃。如今迎来进化的他又会带来怎么的风波?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活动时间:7月1日开启

活动奖励:冥王·裂空破

登录赛尔号,来到传送舱,点击下图红框位置的活动装置。

本次活动是获得精灵冥王·裂空破,活动分为三部分:

1、获得精灵冥王断空;

2、获得超进化道具裂空镰和天浮轮;

3、获得冥王·裂空破三件套。

之前没有获得冥王·断空的赛尔,可以点击界面左下角的前去参加获得。详细攻略内容请点击下面的攻略查看。

获得冥王断空后,我们就来获得两个超进化道具裂空镰和天浮轮吧!首先是裂空镰,点击下图红框位置进入活动。

裂空镰获得要求是收集100个裂之力、100个空之力、100个镰之力。一键获得是198钻石。

以上是关于2016赛尔号冥王裂空破是怎么获得的 裂空镰天浮轮获得及收集最新攻略大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