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带孩子找生父 连续带5人做亲子鉴定才找对人是真的吗哪里人没有结婚吗?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母亲带孩子找生父 连续带5人做亲子鉴定才找对人是真的吗哪里人没有结婚吗?25岁的阿敏(化名)带着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到十堰医院检验部做亲子鉴定确定孩子的生父。两个月时间里,她陆续找来多名男士做检验,结果都不是孩子父亲,直到鉴定到第....结果医生都惊讶了

你以为这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

这只是十堰亲子鉴定机构里面众多故事中的一个。

仅2015年,到我市两家法定机构做亲子鉴定的就超过1000人次,这些人来自全国各地,带着各自的目的。一张亲子鉴定书的背后,是各种或离奇荒诞,或冷暖自知的悲喜故事。

故事1连续带5人做鉴定才找出孩子生父

在一家医院检验部,母亲带着孩子找生父,这样的事情不在少数,但像阿敏(化名)这样的情况,检验部医生还是头一次遇到。

2007年4月,年约25岁的阿敏带着一名刚出生不久的男婴做亲子鉴定确定孩子的生父。她打扮时尚,经济条件不错。和她一起来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看神情,阿敏显得很轻松,倒是这位男士颇有些紧张。

男子话不多,脸色不太好,表情凝重。“这孩子肯定不是我的。”他对着医**誓。直到检验结果出来,孩子确实不是他的,他才长舒一口气。

由于没能确定孩子的生父,几天之后,阿敏又带来一名男士做检验,但结果显示,孩子也不是他的。连续鉴定了两个都不是,让阿敏很诧异。在随后的近两个月时间里,阿敏陆续找来多名男士做检验,他们的年龄在20岁至40岁不等,直到鉴定到第5位时,才确定孩子的生父。得知孩子是自己的,这名男子露出焦虑的神情,但还是接受了事实。30多岁的他,已是有家有室的人。

让人惊讶的是,阿敏在同一时间段竟然和多名男性****,而她认为*有可能是孩子生父的人,却在亲子鉴定面前被否定。

以上是关于母亲带孩子找生父 连续带5人做亲子鉴定才找对人是真的吗哪里人没有结婚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