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德国vs法国冠军预测【阵容分析】 德国vs法国首发阵容赔率分析 德国vs法国谁会赢?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德国vs法国**预测【阵容分析】 德国vs法国*发阵容赔率分析 德国vs法国谁会赢?2016欧洲杯决赛即将来临,*后面将会是德国强队跟法国队决战pk,那么你觉得哪个国家才是今年真正的足球强国呢!

德国VS法国欧洲杯战绩对比:德国:2胜1瓶0负

进球:3

积分:7

法国:2胜1平0负

进球:4

积分:7

德国队欧洲杯名单:门将:诺伊尔(拜仁)、莱诺(勒沃库森)、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博阿滕(拜仁)、埃姆雷-詹(利物浦)、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拜仁)、吕迪格(罗马)、赫克托(科隆)、穆斯塔菲(瓦伦西亚)

中场/前锋:托马斯-穆勒(拜仁)、波多尔斯基(加拉塔萨雷)、基米希(拜仁)、赫迪拉(尤文)、许尔勒(沃尔夫斯堡)、施魏因施泰格(曼联)、萨内(沙尔克04)、魏格尔(多特蒙德)、戈麦斯(贝西克塔斯)、厄齐尔(阿森纳)、克罗斯(皇马)、格策(拜仁)、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

法国队欧洲杯名单:门将:1-洛里、16-曼丹达、23-科斯蒂尔

后卫:2-雅莱、3-埃弗拉、4-拉米、13-曼加拉、17-迪涅、19-萨尼亚、21-科斯切尔尼、22-乌姆蒂蒂

中场:5-坎特、6-卡巴耶、12-施奈德林、14-马图伊迪、15-博格巴、18-西索科

前锋:7-格列兹曼、8-帕耶、9-吉鲁、10-吉尼亚克、11-马夏尔、20-科曼

德国VS法国历史交锋情况:法国在1958年世界杯上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1982年获得了第4,1986年也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了第3名的成绩。1998年,法国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力克巴西成为世界足坛的**,这也是法国足球历史*辉煌的时刻。2002年世界杯,法国队遭遇重大失利,他们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出局。法国vs德国历史战绩,法国在2006年的德国艰难杀入决赛,但*终点球大战不敌意大利遗憾获得亚军。2010年的南非,深受内讧困扰的他们也是在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

德国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是排在巴西和意大利之后的第三名球队,3夺世界杯**的他们仅次于巴西的5次和意大利的4次,1954年、1974年、1990年德国3次捧杯,而且在1966年、1982年、1986年和2002年德国还4次拿到亚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德国都打入了4强。法国vs德国历史战绩,这支年轻的德国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注定地是**的热门。

以上是关于2016欧洲杯德国vs法国**预测【阵容分析】 德国vs法国*发阵容赔率分析 德国vs法国谁会赢?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德国vs法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