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玛西亚杯四强名单有谁啊 德玛西亚杯半决赛开赛时间什么时候 德玛西亚杯冠军会是谁?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德玛西亚杯四强名单有谁啊 德玛西亚杯半决赛开赛时间什么时候 德玛西亚杯**会是谁?随着EDG战胜GT,德玛西亚杯2016八强赛正式结束,备受大家关注的德玛西亚杯半决赛也即将打响,那么2016德杯半决赛什么时候开赛?晋级2016德杯半决赛的队伍有哪些?那德玛西亚杯半决赛赛程及对阵又是如何?下面跟着生活网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终德玛西亚杯四强名单:

RNG、SHR、EDG、IM四之战队

德玛西亚杯的半决赛时间安排:

苏州站6月29日—7月3日,德玛西亚杯(简称:德杯)将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在五天的比赛中,12支LPL战队与4支LSPL战队将同台竞技,通过小组赛以及1/4决赛决出四支*强的职业战队直接晋级到年底的德杯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现场。

这意味着2016德杯半决赛开始时间将会在11月份左右,也就是S6总决赛结束后。

以上是关于2016德玛西亚杯四强名单有谁啊 德玛西亚杯半决赛开赛时间什么时候 德玛西亚杯**会是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德玛西亚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