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节高速路免费通行吗 中秋节高速收费吗 中秋节是国家法定假日吗放几天假?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秋节高速路免费通行吗 中秋节高速收费吗 中秋节是国家法定假日吗放几天假?虽然中秋节只有三天的小长假,但是很多爱好旅游的网友也早早就开始做打算了。

有网友会关注,2016年中秋节国内高速路是否会免费通行呢?

小编根据2016年高速路免费通行时间表 目前没发现今年中秋节有高速路免费通行的通知哦

也就是说,在没有另行通知的前提下,2016年中秋节高速路是收费通行的哦

也请大家继续关注3158四川分站,有消息小编会**时间通知大家的。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中秋节高速路免费通行吗 中秋节高速收费吗 中秋节是国家法定假日吗放几天假?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