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头生猪遭遇洪灾无法转移 主人挥泪诀别现场图片 6000多头生猪遭遇洪国家会不会赔偿?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6000多头生猪遭遇洪灾无法转移 主人挥泪诀别现场图片 6000多头生猪遭遇洪国家会不会赔偿?2016年7月4日,安徽六安,舒城县康元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场内,6000多头生猪已浸泡在洪水中近20小时。图为殖场工人李祖明在养殖场内望着没有生还希望的生猪,承受着“生离死别”之痛。

由于环保和防疫等限制,生猪无法转移,目前大雨持续,养殖场内水位继续上涨,留守场内的员工在撤离前*后一次涉水走进猪舍,与自己精心饲养的生猪诀别,场内6000余头生猪已无生存希望。

7月1日以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连降大到暴雨,丰乐河舒城段多处溃堤,沿线多处村庄被淹。图为李祖明抚摸着水中的生猪,露出满脸的无奈。

主人抚摸着生猪和它们诀别。

以上是关于6000多头生猪遭遇洪灾无法转移 主人挥泪诀别现场图片 6000多头生猪遭遇洪国家会不会赔偿?的全部内容!

标签: 洪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