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到 通知书查询发放时间及报道时间军训安排?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到 通知书查询发放时间及报道时间军训安排?2015起武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就会通过EMS陆续寄往全国各地。记者昨天一睹了它的容颜,中式的风格散发着雅致厚重的气韵,与前不久曝光的中国人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竟有几分神似。

看惯了大红端正的录取通知书,今年武大的通知书别出心裁,颜色以灰为主,凸显稳重,并辅以红色拉金以示喜庆。版面上,舍弃武**坊、行政楼等代表建筑图案,大胆留白,中间一个长方形框内是“录取通知书”几个竖版书法字,以及草书的“自强弘毅求是拓新”八字校训,版面边上点缀少许花型图案。通知书折页设计,分正副两页。

该校招办吕晶老师长期负责录取通知书的设计工作,她说,每年通知书都要花心思创新,比如去年*次用竖版。今年她设计了6套方案,*终这套以内敛大气胜出。“好多细节要反复推敲。”她告诉记者,为什么用灰色而没用武大标志性的“琉璃绿”?因为绿色不够喜庆。还有,“2015”的年份数字往年都是紧随“录取通知书”几个字出现,但这次特意将其拉到边上,让版面更干净。

新版录取通知书一亮相就在武大学生的**朋友圈里传开,被很多学生赞其颜值爆表,调侃请再录取我一次。

据介绍,武大今年8000份录取通知书,每一份都有特定的编号,这个编号和特快专递详情单上的流水号是一致的,每个编号对应一个考生,新生在该校招生录取库里可查到。从今天起,新生可登陆武大本科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以及录取通知书投递状态。

以上是关于2016年武汉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能到 通知书查询发放时间及报道时间军训安排?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武汉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