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辽宁高考本科征集志愿时间】辽宁高考本科征集志愿什么时候开始 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什么?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辽宁高考本科征集志愿时间】辽宁高考本科征集志愿什么时候开始 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什么?2016辽宁高考本科征集志愿时间

2016辽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已经公布。从2016年6月24日开始填报2016年辽宁高考各批次志愿,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为6月24日至28日(每天6:00—23:00)。

填报征集志愿的注意事项

注意时间和地点。每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一经对社会公布,截止时间一到,各省市区的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将无法登录系统填报,建议考生尽早上网填报。

注意查看征集志愿计划信息。征集志愿的前**晚上,**招办会在当地招生信息网公布征集志愿计划信息;征集志愿当天,县(市)招办和多家媒体也会公布征集志愿计划信息。

以上是关于【2016年辽宁高考本科征集志愿时间】辽宁高考本科征集志愿什么时候开始 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