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庆节是为了纪念什么 美国国庆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美国国庆节由来及意义?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国庆节是为了纪念什么 美国国庆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美国国庆节由来及意义?国国庆节的**叫法是“ *立纪念日”,它是美国的主要法定节日之一,日期为每年7月4日,以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立宣言》。

它标志着英国在北美的殖民地和英国正式分家,走向*立建国的道路。

《*立宣言》由托马斯·杰佛逊起草,1776年7月4日由大陆会议主席约翰·汉寇克签字生效。《*立宣言》提出了一切人生而平等,具有追求幸福与自由的天赋权利,**的权力来自人民;历数了英国对北美13州进行殖民统*的罪行;*后庄严宣告***合众国脱离英国而*立。

从此,通过《*立宣言》的这**成为美国人民永远纪念的节日。

早期*立日的庆祝活动主要是**和演讲,后来又增加了户外活动、体育比赛等项目。燃放爆竹、烟花的活动曾一度十分流行,20世纪后为防止发生*灾等危险而取消。

以上是关于美国国庆节是为了纪念什么 美国国庆节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美国国庆节由来及意义?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国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