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星月夜》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 《梵高,星月夜》主题曲|片头|片尾及插曲在线播放?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梵高,星月夜》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 《梵高,星月夜》主题曲|片头|片尾及插曲****?《梵高,星月夜》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无时无刻满脑子都是“喜欢给任何事物评分”的平凡却十分有魅力的广告公司职员“梵高,(权俞利 饰)”寻找真爱的趣味故事,是一部现实感十足的浪漫爱情剧。

《梵高星月夜》又名《评价女王》、《星光闪烁之夜》,是一部中韩合拍的网络剧。看到“中韩合拍的网络剧”,漫漫看小编不禁有个疑问冒出:《星光闪烁之夜》是否像搜狐出品的《高品格单恋》、《花样排球》一样是中国出资、韩国拍摄的网络剧。《星光闪烁之夜》由曾主演《匹诺曹》、《九数少年》、《我们可以结婚吗》的金英光和少女时代的Yuri联袂演绎,由《听见你的声音》的导演赵秀沅担任执导。

目前,《星光闪烁之夜》围绕着职场女性梵高的爱情、事业而展开,梵高(Yuri饰),一个年近三十的女子,她是一个平凡却散发着魅力的广告公司的职员。平凡的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事业、爱情皆得意的人,而这个梦想随着曾经的恋人、现在的**上司黄知薰(李知勋饰)的出现也渐渐实现了......

以上是关于《梵高,星月夜》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 《梵高,星月夜》主题曲|片头|片尾及插曲****?的全部内容!

标签: 梵高星月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