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剧组为陈伟霆张艺兴排名道歉是炒作怎么回事 赵丽颖饰尹新月第九集出现吗?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剧组为陈伟霆张艺兴排名道歉是炒作怎么回事 赵丽颖饰尹新月第九集出现吗?人气小鲜肉张艺兴饰演戏曲名伶二月红,虽然他唇红齿白颜值高,但旦角造型却被观众吐槽:“这脸型去唱旦角能*?票友都瞎了吗?”从《好先生》里本色出演小白兔型的小蔡,到《老九门》中出演更为复杂的角色二月红,张艺兴虽然有比较大的进步,但表演要在短时间内有这么大跨度的提升,还是有点难为他。

而他的出演也难免惹来网友的质疑,“他的演绎明显有被人指导过的痕迹,表情是到位了,但是情绪还没到,这样就比较生硬,不太搭,可以继续观察”。他也同样赢得路人支持,“其实好的表演不需要多夸张的动作,只要用一些微小的细节和神态去牵动观众,这一次他做到了,他毕竟不是科班出身,这也只是他的第二部电视剧,大家不要苛责太多”。

以上是关于《老九门》剧组为陈伟霆张艺兴排名道歉是炒作怎么回事 赵丽颖饰尹新月第九集出现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