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艺兴演的好吗怎么样 老九门张艺兴演技怎么评价 老九门张艺兴演技如何?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张艺兴演的好吗怎么样 老九门张艺兴演技怎么评价 老九门张艺兴演技如何?《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主演的**悬疑电视剧。电视剧老九门于昨天开播了,那么陈伟霆作为男主角演技怎么样呢?

老九门讲述的是,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祖国河山支离破碎,全民族众志成城,齐心抗敌,与日寇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抗争。一辆深夜进站的军列将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陈伟霆饰)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为破解矿山之谜,张启山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张艺兴饰),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在追查秘密的过程中,张启山遇到了一生挚爱尹新月(赵丽颖饰),两人历经磨难,生死相许。

奸人的陷害令张启山众叛亲离,被迫逃离长沙。**截获一份日方正密谋攻占长沙的密电,他们希望张启山能回到长沙集结一切可以集结的力量,共同对**军。张启山深感民族大义,他回到长沙重开九门大会,肃清奸人,原本势力错综复杂的老九门实现了****的团结。长沙保卫战打响,张启山带着老九门加入到保卫长沙的行列中浴血奋战,我军士气大涨。在***的战略部署下,日军逐渐战力不支,败退北撤,长沙城转危为安。

老九门张艺兴演的怎么样

张艺兴饰演戏曲名伶二月红,小鲜肉虽然唇红齿白颜值高,但无奈演技实在有待提高。从《好先生》里的小厨师小蔡,到《老九门》中的二月红,张艺兴的演技似乎难见提高,更多的还是本色出演,惹来网友“面瘫”的质疑。剧中陈伟霆饰演张大佛爷张启山,帅气的颜值、笔挺的制服,为角色增色不少。而陈伟霆的演技也得到网友的认可。

据说,饰演大**尹新月的赵丽颖要到第九集才出现!

以上是关于老九门张艺兴演的好吗怎么样 老九门张艺兴演技怎么评价 老九门张艺兴演技如何?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老九门张艺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