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直播蜡像揭幕是在什么地方秀美白大长腿 宛若一对美艳姐妹花现场所有照片?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杨幂直播蜡像揭幕是在什么地方秀美白大长腿 宛若一对美艳姐妹花现场所有照片? 今日,杨幂亮相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蜡像揭幕。杨幂身穿短裙亮相,大秀美白长腿,与蜡像并肩而站,宛若一对美艳姐妹花。

7月5日,杨幂蜡像揭幕仪式在前门大街18号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拉开帷幕,并全程进行了直播。7月5日,位于北京前门大街18号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人气“小花旦”——杨幂。在现场“蜜蜂”的陪伴下,杨幂身穿短裙亮相,大秀美白长腿,与蜡像并肩而站,到底哪个才是真杨幂网友分不清楚。

直播过程中,杨幂身穿一条紫色复古裙格外优雅,她描述道,蜡像从画色到打点工作人员都十分精细,量身就用了近半天时间,整个制作流程高度保密,杨幂表示:“有机会进到蜡像馆心里很开心,这个过**的很新奇,我自己偷看了一下,他们说比我本人像。”随后杨幂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负责人一同拉开帷幕,200多人的团队历时半年打磨,功力**称得上巧夺天工,简直是惊人相似!

以上是关于杨幂直播蜡像揭幕是在什么地方秀美白大长腿 宛若一对美艳姐妹花现场所有照片?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