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半决赛预测:德国VS法国谁会赢 德国VS法国赔率分析|首发阵容|历史交战及比分预测?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半决赛预测:德国VS法国谁会赢 德国VS法国赔率分析|*发阵容|历史交战及比分预测?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点,欧洲杯半决赛第二轮德国队在马赛体育场对法国队的**对决,欧洲杯的东道主对阵德国战车。2016欧洲杯德国对法国谁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比赛性质:2016欧洲杯半决赛

比赛时间:7月8日03:00

比赛地点:马赛体育场

2016法国欧洲杯德国对法国比分预测:

这一届欧洲杯,可以说不管是德国队还是法国队人员配备上都基本延续了上一届巴西世界杯的阵容,上一届世界杯的一场1/4决赛德国队是以1-0战胜了法国队,而本次法国队则是在家门口作战状态*热,恐怕比分会有打平的可能;*可能是双方1-1战平,然后进入点球大战。

德国VS法国交手记录:

两队历史上交手27次,德国9胜6平12负处于下风,两队*近一次交锋发生在2015年11月的友谊赛中,法国在主场凭借吉鲁和吉亚尼克的进球2:0战胜德国。

两队在世界杯中曾经有4次交手,德国2胜1平1负,*近一次发生在2014年世界杯之中,德国凭借胡梅尔斯的进球1:0淘汰法国进。

2016欧洲杯德国队实力分析

前锋:虽然德国今朝正印前锋选择不多,但全部都是超级黑马,效力于拜的仁穆勒将会持续前辈克洛泽的衣钵成为德国战车*强队。

后卫:拉姆退出国家队后并不代表德国后防线会出现崩溃,即将效力拜仁的胡梅尔斯将会成为新的防线支柱,别的**健康的博阿藤亦然被寄予重任。

中场:拥有厄齐尔、克罗斯一众**球星,德国既中场线无论从实力照样球员身价来讲都是今届欧洲**杯决赛中的佼佼者,而且他们绝大多半都是上届世界杯的夺冠功臣,小我实力无需过多解释。

守门卫:作为今朝世界**门将之一,诺伊尔有超强的预判能力**世界,此人的出击能力一度引起外界戏称他自创一个名字为“门卫 ”的新位置,当然*重要的是扑球能力是令人无不称赞。

以上是关于2016欧洲杯半决赛预测:德国VS法国谁会赢 德国VS法国赔率分析|*发阵容|历史交战及比分预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半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