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矿山有什么秘密 矿山秘密在第几集会揭开 老九门矿山里面有什么?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矿山有什么秘密 矿山秘密在第几**揭开 老九门矿山里面有什么?由陈伟霆、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剧中**季出现的神秘列车引起了观众的好奇。那么这列车究竟是什么来历呢?列车上有什么秘密呢?从中查到的在矿山里的陨石又有什么秘密?好多疑问都等着去解开,下面大家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九门》神秘*车有什么秘密吗?

在片中,张启山等人分析该列车上的人都是日本人,因为制造毒气而死,这列*车事实可以说是一个墓穴,*车的*后一节车厢中的主棺被称为“哨子棺”。

哨子棺中的尸体也是趴着的,难道棺中的死人也是日本人?棺材中的戒指又是干嘛的呢?

事实上,并非如此,哨子棺来自南北朝时期,里面的人是张家的人。也有网友说棺材里的人是小哥张起灵。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列*车是日本人给张启山和二月红挖的坑,目的为的是想利用张启山和二月红来解开矿山墓穴的未解之谜!

《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前传,整个系列在盗墓的背后其实是因为三块神奇的陨石而展开,小哥张起灵就是因为这块陨石所以才会长生不老!

日本人也盯上了陨石,但是却没有办法得到它,只好给张启山和二月红下套。

小说中的陨石共有的三块,其中一块便落在长沙某地附近的矿山里。

老九门矿山有什么秘密

至于老九门矿山有什么秘密,小编也不是特别清楚,要想弄懂其中的疑惑,大家也得跟小编一起继续关注老九门的播出,一探究竟。

以上是关于老九门矿山有什么秘密 矿山秘密在第几**揭开 老九门矿山里面有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老九门矿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