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莲姬(金喜善/白冰)人物主题曲 莲姬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歌词在线试听地址?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幻城》莲姬(金喜善/白冰)人物主题曲 莲姬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歌词在线试听地址?《幻城》莲姬(金喜善/白冰)人物主题曲尚未公布,由谁演唱亦不得而知,是否是由饰演者金喜善还是白冰呢演唱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其OST插曲的人物主题曲的公布吧。

《幻城》曝冰*大战海报 定档7.24点燃暑期档

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主演的《幻城》将于7月24日震撼开播,这部无论是制作品质还是播出平台都堪称改写亚洲玄幻电视剧格局的作品,将为观众呈现一场超出想象的视听盛宴...命运的转轮已经开始,冰与*的大战即将点燃暑期档。

原著向剧照——冯绍峰/卡索、宋茜/梨落、马天宇/樱空释、张萌/艳炟、麦迪娜/岚裳、金喜善/莲姬、逯恣祯/月神、徐可/星旧、徐娇/星轨、郑佩佩/封天 ... 7月24日起湖南卫视“钻石*播剧场”每周日到周二晚22:00**暑期!

以上是关于《幻城》莲姬(金喜善/白冰)人物主题曲 莲姬主题曲是什么歌谁唱的歌词在线试听地址?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幻城 莲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