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吴磊还在吗 吴磊是什么角色结局是什么?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少女第二季吴磊还在吗 吴磊是什么角色结局是什么?在去年暑假热播的电视剧中,《旋风少女》从开播到结束一直受到大家的热议,并且在京东众筹板块与植物医生合作众筹,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关于元武道的对决,所以有很多观众对此表示很期待,果然不负众望,一开播就受到了少男少女们的喜爱。很多网友都在问,旋风少女第二季吴磊还在吗?

旋风少女第二季吴磊还在吗

《旋风少女》主演杨洋、吴磊、胡冰卿等在播出时都是高颜值的***演员,在播出后,都受到了肯定,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这里面还有吴磊等童星出演,现如今都是演艺圈**小生。此后,吴磊凭借在《琅琊榜》饰演呆萌忠犬的小流苏而声名大噪,吸粉无数。

自《旋风少女》**季结局之后,官方微博有消息说第二季将于暑期定制,今年拍摄第二季。还有不少粉丝不约而同地在《旋风少女》官方微博、原著作者明晓溪、编剧祝明的微博下留言,求第二季不换演员。近日,《旋风少女》制作方声称:”第二季演员阵容几乎不变”,吴磊也确定出演《旋风少女》第二季。

对于《旋风少女第二季》的几个主演当中,除了*新参加的安悦溪等人以外,**季的原班人马中,吴磊的回归无疑是给不少观众粉丝们注入了强心针。毕竟杨洋胡冰卿已经确定没参演了,如今吴磊的回归也算是让粉丝们小有慰藉!

以上是关于旋风少女第二季吴磊还在吗 吴磊是什么角色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