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决赛对阵:葡萄牙 VS 法国就在周一凌晨3点 葡萄牙 VS 法国CCTV5视频录像在线直播地址?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决赛对阵:葡萄牙 VS 法国就在周一凌晨3点 葡萄牙 VS 法国****5视频录像在线直播地址?今天凌晨,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落下帷幕,法国队2-0淘汰德国晋级决赛,这样一来本届欧洲杯决赛的对阵也已经出炉,法国队将与葡萄牙争夺*后的**。

本届欧洲杯,法国以2胜1平,小组**的成绩小组出线,1/8淘汰赛他们2-1逆转爱尔兰,1/4决赛5-2痛击冰岛,今天的比赛他们2-0战胜德国晋级决赛。

德国队同样在小组赛阶段2胜1平拿到小组**,1/8淘汰赛他们3-0完胜斯洛伐克,1/4决赛他们通过点球艰难淘汰意大利,而今天的决赛他们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0-2失利。

葡萄牙队时隔12年后再次闯进欧洲杯决赛,而法国则是时隔16年再进决赛,究竟哪支球队能够登上欧洲之巅,答案将在7月11日凌晨3点揭晓。

以上是关于欧洲杯决赛对阵:葡萄牙 VS 法国就在周一凌晨3点 葡萄牙 VS 法国****5视频录像在线直播地址?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