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请问2016年 欧洲杯冠军是?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请问请问2016年 欧洲杯**是?蝴蝶终于飞过沧海!德国破54年魔咒,世界**展王霸之气。

经过9轮点球的煎熬,德国队力挫意大利,艰难挺进欧洲杯四强,这场胜利对于德意志人而言意义重大,该队结束了此前54年**大赛逢意大利不胜的历史(此前为4平4负),并且*次在大赛淘汰赛趟过...

夺冠五大热门:

1西班牙,虽然西班牙在世界杯上大败而归但是跟大部分球员征战欧冠有不小愿意,再看看西班牙的阵容,前锋有科斯塔,佩刀,托雷斯,中场伊斯科,小白,科克,喜娃,小法,布教授。后卫线上皮克拉莫斯搭档中卫,还有卡瓦哈尔,胡安弗兰,阿尔巴等一众球员,门将仍然是卡西担当。

2法国,法国队主场作战,夺冠呼声也不小,中场博格巴,马退地等一众好手,后卫线上有瓦拉内和埃弗拉等球员,进攻线上也有笨马和格子,水平不弱。

3比利时门将**,后卫线孔帕尼,费尔通亨,中场德布劳内,扎球王,维特塞尔等一干好手,前锋线卢卡库,米拉拉斯担当。

4荷兰虽然主力罗本,斯内德,范大将军以不负当年之勇,但健康的他们能跟任何强队掰掰手腕,门将西里森,后卫弗拉尔,因迪,德弗里等担当,中场斯内德,维纳尔汉姆,德佩一干人等,前锋亨特拉尔,罗本,范佩西德容等人。

5德国,作为新科世界**,德国队也想在欧洲杯上有所斩获,门将诺伊尔,雷诺,特尔斯特根就足够豪华,后卫胡梅,博阿滕,默特萨克,中场罗伊斯,,京多安,小猪,272,克洛斯也是很强,前锋穆勒,格策,2许。这届的赛会**不出意外应该会在这5只球队中产生,大家咋看?

以上是请问请问2016年 欧洲杯**是?的全部内容!

标签: 欧洲杯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