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是谁 2016年欧洲杯冠军推荐什么是好的?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法国欧洲杯**是谁 2016年欧洲杯****什么是好的?法国队的反击威胁比上半场大了许多,而博阿滕的突然受伤也令德国队雪上加霜,不过他们仍然主控了场面。在格里兹曼打入第二球后,德国队的进攻愈发猛烈,右后卫基米希内切后的一次左脚弧线球击中了门柱,而他后面的一记头球又被法国队门将洛里不可思议地鱼跃扑出,而穆斯塔菲和格策的两次好机会都未能把握,*终德国队在全场控球高达65%、并形成更多威胁射门的优势局面下无奈输给东道主。

法国队将于当地时间7月10日在决赛中对阵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威尔士的葡萄牙队,届时也将是两队各自的头号球星C罗和格里兹曼的一场决战。

以上是关于2016年法国欧洲杯**是谁 2016年欧洲杯****什么是好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