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运动季是什么意思 鹿晗运动季7月会和曼联见面吗什么时候具体时间地点 鹿晗7月行程安排表?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鹿晗运动季是什么意思 鹿晗运动季7月会和曼联见面吗什么时候具体时间地点 鹿晗7月行程安排表?鹿晗运动季突然上了微博热搜,该话题也是由鹿晗工作室主持,有网友就发现了蛛丝马迹,感觉7月有大事要来临!

今日,鹿晗运动季突然上了微博热搜,该话题也是由鹿晗工作室主持,有网友就发现了蛛丝马迹,感觉7月有大事要来临!鹿晗曾经多次提到夏天要多运动,生日的时候曼联也祝福他并表示今夏7月中国见,ME直播也说七月和鹿晗同框!所有的消息拼凑在一起,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鹿晗作为热爱足球的足球小子,在呢么可能错过和曼联见面的机会,更有网友大胆猜测鹿晗会不会去比赛现场客串解说!不是不可能哦!小鹿可是个神奇的Boy!

以上是关于鹿晗运动季是什么意思 鹿晗运动季7月会和曼联见面吗什么时候具体时间地点 鹿晗7月行程安排表?的全部内容!

标签: 鹿晗运动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