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鹏维和牺牲了吗多少岁 杨树鹏个人资料简介 曾上《真正男子汉》 刘昊然悼念?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杨树鹏维和牺牲了吗多少岁 杨树鹏个人资料简介 曾上《真正男子汉》 刘昊然悼念?据央视,当地时间7月10日,南苏丹*都,中国维和步兵营执勤分队遭袭。炮弹击中步战车,在内部**。下士李磊,头部胸部重伤后牺牲;四级军士长杨树朋,伤势过重牺牲。

据悉,杨树朋曾在《真正男子汉》杨根思连中出镜。曾参加该节目录制的刘昊然写道:“离开部队一年多,还常回忆起与杨树朋班长和战友们并肩作战的日子,每次遇到困难,‘三不相信’精神就会一直萦绕在耳边,给我力量去‘战斗’,班长,谢谢你们教会我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天堂没有杀戮,愿你们一路走好。”

同样参加该节目录制的郭晓冬写道:“致敬我亲爱的战友!中**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你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杨根思部队,也曾留下过我们的身影!我为我是杨根思部队的一个兵感到骄傲!愿生者坚强,注意安全,平安归来!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以上是关于杨树鹏维和牺牲了吗多少岁 杨树鹏个人资料简介 曾上《真正男子汉》 刘昊然悼念?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