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人物关系图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演员表|人物介绍|剧情简介及全集内容?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人物关系图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演员表|人物介绍|剧情简介及全集内容?赵丽颖饰演楚乔

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与之将命运捆绑在皇宫中八年,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但由于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终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直爱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两人*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了繁荣盛世。

赵丽颖,演员,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并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女主角,由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她先后参演了《金婚》《苍穹之昴》等**剧集。2011年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受到关注。2013年凭电视剧《陆贞**》中的女相陆贞一角广受瞩目,后又主演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追鱼**》《妻子的秘密》等电视剧。2013年在“青春的选择”年 度盛典上获得内地*受欢迎女演员奖,并在第四届乐视影视盛典获得年度电视剧*受欢迎女演员奖。

2014年赵丽颖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同年其主演的《杉杉来了》暑假播出引起热议,之后在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投票中以21894667的总票数荣膺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2015年主演的《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暑期钻石*播剧场再掀收视热潮。2015年1月1日荣获安徽卫视国剧盛典2014年度内地*具人气女演员奖。其他影视作品有《加油吧实习生》《春去春又回》《宫锁珠帘》《吉祥天宝》《云中歌》《一路惊喜》等。

林更新饰演宇文玥

是大夏国几大世家之一诸葛家的四少爷,从小并不得宠,但顽强上进,性格从少年的冷酷逐渐历练到了冷峻和凌厉,成长后的他开始掌控四方,忠诚爱国,有着杰出的军事、*国才能。一直在楚乔背后默默地支持她、爱护她。*终为了楚乔放弃了做大夏国统一者的机会,而带着楚乔到了青海生活。

林更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9月因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逐渐走红。同年11月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开播,在剧中饰演童少天。2012年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饰演张烈。2013年2月在电视剧《舞乐**》中饰演骠国王子舒难陀。同年7月拍摄电影《同桌的你》,饰演男一号林一。9月主演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票房过六亿。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拍摄 电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饰演陈真。2013年12月,再次与徐克导演合作,参与主演3D电影《智取威虎山》。2014年凭借《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荣获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佳新人奖提名。

以上是关于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人物关系图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演员表|人物介绍|剧情简介及全集内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