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曹曦月扮演的什么角色人物最后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曹曦月个人资料简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曹曦月扮演的什么角色人物*后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曹曦月个人资料简介?《特工皇妃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11处特工皇妃》改编,由慈文传媒旗下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旗下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立制作发行,吴锦源担任导演,黄薇担任造型指导,赵丽颖、林更新、牛骏峰**主演。《特工皇妃楚乔传》的主线聚焦的是女主角楚乔从一个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热血激昂的女性励志成长交织权谋智斗的新颖题材,*树一帜的视觉体验,立志将《特工皇妃楚乔传》打造为少女特工热血古装。

中文名:特工皇妃之楚乔传英文名:Agent Princess

别名:11处特工皇妃,特工皇妃主要演员:赵丽颖,林更新,窦骁,邓伦,李沁,阚清子,牛骏峰

编剧:嘉纹、杨涛、陈岚全部集数:52集

每集长度:45分钟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出品公司:慈文传媒,克顿传媒发行公司: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

发行语言:普通话拍摄地点:横店影视城

制片地点:中国义乌颜色:彩色

出品时间:2015年类型:古代**

****平台:爱奇艺播出剧场:钻石*播剧场

以上是关于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曹曦月扮演的什么角色人物*后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曹曦月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