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在特工皇妃楚乔传出演什么角色 结局是什么?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李沁在特工皇妃楚乔传出演什么角色 结局是什么?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的《特工皇妃楚乔传》发布*批剧照。坚毅女奴楚乔、冷峻公子宇文玥、阳光世子燕洵、娇俏公主元淳等角色剧中造型亮相。

赵丽颖成女奴

由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慈文传媒、克顿传媒公司联合出品,根据潇湘冬儿**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由吴锦源执导、李才担任武术指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于7月11日正式发布*批剧照。坚毅女奴楚乔、冷峻公子宇文玥、阳光世子燕洵、娇俏公主元淳等角色剧中造型亮相,个性鲜明,各具气场。女主角赵丽颖一张吃红烧肉重伤女奴剧照甚是吸睛,更是引发粉丝发起情节大猜想。

以上是关于李沁在特工皇妃楚乔传出演什么角色 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