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特工皇妃的男主角是张翰吗 赵丽颖特工皇妃男主角是谁最后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特工皇妃的男主角是张翰吗 赵丽颖特工皇妃男主角是谁*后结局是什么好不好?由慈嘉影视出品,改编自潇湘冬儿的***穿越小说《11处特工皇妃》的影视剧《楚乔传》,此前先曝出女主拟邀请**小花旦赵丽颖来担任,日前再曝出两位男主演的阵容。

据悉,片方将橄榄枝伸向了黄宗泽和罗晋,黄宗泽或饰演宇文玥一角,罗晋则饰演燕洵一角,现已完成了剧本的创作,将时代背景改为西魏,并已通过了广电备案,该剧也因演员档期预计延期到2016年初开机。

以上是关于赵丽颖特工皇妃的男主角是张翰吗 赵丽颖特工皇妃男主角是谁*后结局是什么好不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