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和步兵南苏丹遭袭李磊杨树鹏牺牲今年多大了 杨树鹏曾出镜《真正男子汉》求视频?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维和步兵南苏丹遭袭李磊杨树鹏牺牲今年多大了 杨树鹏曾出镜《真正男子汉》求视频?曾经在《真正男子汉》中与杨树朋相识的刘昊然转发微博缅怀**:“离开部队一年多还常回忆起与杨树朋班长和战友们并肩作战的日子。每次遇到困难‘三不相信’精神就会一直萦绕在耳边给我力量去‘战斗’!班长,谢谢你们教会我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天堂没有杀戮,愿你们一路走好。”

同样参加该节目录制的郭晓冬写道:“致敬我亲爱的战友!中**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你们!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杨根思部队,也曾留下过我们的身影!我为我是杨根思部队的一个兵感到骄傲!愿生者坚强,注意安全,平安归来!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据悉,杨树朋今年33岁,山东莱芜人,四级军士长,曾在《真正男子汉》杨根思连中出镜。杨树朋曾经写过这样一段话:“我在杨根思连当了十多年的炮手,把我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这里,将来有**我退伍了,我也要把我的儿子送到部队当炮手。”

微博上,杨树朋战友们也十分悲痛。网友“309-刘军鹏”沉痛地写道:“老杨,我到现在都不相信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我不敢想象一起生活了八年的战友就这样一下子没了,您比我早到部队6年,是我的老班长,08年一起救灾,那时候还是一大男孩,您手把手教我怎么用铁铲。记得晚上你常常给嫂子打电话,询问你宝贝儿子成长得怎么样了。”

以上是关于中国维和步兵南苏丹遭袭李磊杨树鹏牺牲今年多大了 杨树鹏曾出镜《真正男子汉》求视频?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维和步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