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根皮筋勒西瓜 结果竟然是这样的哈哈?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700根皮筋勒西瓜 结果竟然是这样的哈哈?近日,国外某网站做了一个实验用多少根皮筋才能把西瓜勒爆。谁能告诉我为绳麽要做这个实验?就让西瓜安安静静地被吃掉不好嘛?!实验结果是歪果仁用686根皮筋成功把西瓜勒爆。

不少好奇宝宝想知道我们需要多少根皮筋呐?于是乎

两位爱玩的中国网友买来一堆皮筋决定亲自试验一把这个丧心病狂的挑战!

这二人没有佩戴任何防护装备,围坐在一个西瓜前,开始一根一根为西瓜套橡皮筋。在套上了600多根皮筋后西瓜已经被挤压成椭圆形但却依然没有要爆裂的迹象。

右边这位小哥还在那调戏西瓜。

继续上皮筋,此时已经接近700根……当小心翼翼套上第728根皮筋的时候,嗯……感觉差不离儿了。他俩赶忙退后等候西瓜爆炸。

咦?没有爆??哎吆!这个西瓜有些厉害了噢~难道就这么赶巧挑了一个西瓜中的战斗瓜?

以上是关于700根皮筋勒西瓜 结果竟然是这样的哈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