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和九州天空城讲的都是和九州有关不是一个位面的么?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海上牧云记和九州天空城讲的都是和九州有关 两部电视剧有什么区别?都是按照江南大大的九州系列的设定,因为江南有本杂志叫九州,里面的族群世界观设定是一致的,但是情节不一样,因为作者不一样。

你买本九州杂志就什么都明白了。也就是世界观架构是江南的,杂志也是江南的。但是投稿到江南杂志的作者,写的故事都叫九州XXX什么的,情节作者自由发挥,但是世界观和架构按照九州系列来。

九州不是江南的,九州是七天神的,OK?!还有,为什么要把海上牧云记的九州去了?!海牧本来就是九州的一份子!九州不是只有江南!今何在也是九州世界的创世神!今何在的海牧也是九州的一部分!

*早设定东方奇幻世界九州的七位作者,分别是江南、今何在、大角(潘海天)、遥控Shakespace、多事、斩鞍和水泡。但是江南排位一直都是**位,今何在和江南的恩恩怨怨,不想再撕逼,但是我心中的九州世界的作者一直都是江南,当然今何在也很了不起。

以上是关于海上牧云记和九州天空城讲的都是和九州有关 两部电视剧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