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菲律宾芒果干遭下架 某宝上的国产芒果干火了 中国芒果干哪里有卖?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一夜之间菲律宾芒果干遭下架 某宝上的国产芒果干*了 中国芒果干哪里有卖?昨日,南海仲裁案公布非法无效裁决后,中国***发出声明,表示“不接受、不承认”。

昨晚在各大社交网站上,“中国领土一点儿都不能少”等帖子被网友转发支持。

是的,这次仲裁还莫名其妙地炒红了某宝的国产芒果干……

因为担心自己卖的菲律宾进口芒果干被**,某宝卖家们也是拼了……

记者在淘宝上搜索发现,目前售卖菲律宾产品*多的也就是芒果干、香蕉干。

而在淘宝综合排序前8名的产品中,有6个店家已经把产品的头像换成了“南海问题 决不妥协”、“爱我中华”“ 中国领土一点儿都不能少”等爱国标语。并标明“本宝贝**售卖”、“全部送人”。

随后,记者联系了其中一个店家,客服告诉记者,自己家售卖的确实是菲律宾的芒果干,但是“国家面前没有芒果干!”自己店里的宝贝已经**售卖,只送消费者,在店内满50元减10元还送芒果干,并提醒记者不用拍下。

而有的卖家干脆直接把芒果干标价提升至10000元,防止消费者购买。

随后,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不少网友也发现了淘宝卖家的动作,不少网友表示“不管怎样,以后菲律宾的芒果干香蕉干这干那干的我是不会买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到“某宝菲律宾芒果干下架了好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客服……” “菲律宾芒果干真的*了!要不是我自己和买家聊天我真的不相信,菲律宾你怕了吗?”

*后,再复习一遍声明——

为重申中国在南海的领土**和海洋权益,加强与各国在南海的合作,维护南海和平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声明:

一、中国南海诸岛包括东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和南沙群岛。中国人民在南海的活动已有2000多年历史。中国*早发现、命名和开发利用南海诸岛及相关海域,*早并持续、和平、有效地对南海诸岛及相关海域行使**和管辖,确立了在南海的领土**和相关权益。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中国收复日本在侵华战争期间曾非法侵占的中国南海诸岛,并**行使**。中国**为加强对南海诸岛的管理,于1947年审核修订了南海诸岛地理名称,编写了《南海诸岛地理志略》和绘制了标绘有南海断续线的《南海诸岛位置图》,并于1948年2月正式公布,昭告世界。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年10月1日成立以来,坚定维护中国在南海的领土**和海洋权益。195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领海的声明》、199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及毗连区法》、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属经济区和大陆架法》以及199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决定》等系列法律文件,进一步确认了中国在南海的领土**和海洋权益。

三、基于中国人民和中国**的长期历史实践及历届中国**的一贯立场,根据中国国内法以及包括《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在内的国际法,中国在南海的领土**和海洋权益包括:

(一)中国对南海诸岛,包括东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和南沙群岛拥有**;

(二)中国南海诸岛拥有内水、领海和毗连区;

(三)中国南海诸岛拥有专属经济区和大陆架;

(四)中国在南海拥有历史性权利。

中国上述立场符合有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

四、中国一向坚决反对一些国家对中国南沙群岛部分岛礁的非法侵占及在中国相关管辖海域的侵权行为。中国愿继续与直接有关当事国在尊重历史事实的基础上,根据国际法,通过谈判协商和平解决南海有关争议。中国愿同有关直接当事国尽一切努力作出实际性的临时安排,包括在相关海域进行共同开发,实现互利共赢,共同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五、中国尊重和支持各国依据国际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愿与其他沿岸国和国际社会合作,维护南海国际航运通道的安全和畅通。

以上是关于一夜之间菲律宾芒果干遭下架 某宝上的国产芒果干*了 中国芒果干哪里有卖?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