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老九门联合盗墓为了什么啊 都知道那次老九门损失惨重?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盗墓笔记老九门联合盗墓为了什么啊 都知道那次老九门损失惨重?1:可以去看看暖和狐狸的分析贴,虽然我没看过。

2:楼主没看沙海吧,沙海里面现在正在讲,快去看啊。

3:非要说的话,按照三叔的沙海里说法,周穆王设了个套给后世,一个婴儿被放在玉蛹里,三千年后张家拿出了他,婴儿死了,张家让小哥代替婴儿==估计就和婴儿或者**有关。反正三苏绕来绕去还是讲**、.**才是大boss。经常去沙海吧,里面很多新资讯和分析贴。

以上是关于盗墓笔记老九门联合盗墓为了什么啊 都知道那次老九门损失惨重?的全部内容!

标签: 盗墓笔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