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疑似大肚照出没 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 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多久生 生的什么男孩还是女孩?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有疑似大肚照出没 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 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多久生 生的什么男孩还是女孩?林心如14日凌晨与霍建华到KTV唱歌,而在出门的时候被拍到“大肚照”,疑似坐实怀孕传闻。目前林心如、霍建华双方工作人员并未回应传闻,但据腾讯娱乐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爆料,林心如确实已经怀孕,并因此把原计划定在年底的婚礼提前至本月底。

小风一吹小腹凸显

14日凌晨林心如、霍建华一行人一直high唱到两点,霍建华离开时神情恍惚,林心如则十分清醒,不过,巧的是,一阵风吹来,林心如的小腹凸显。霍建华、林心如5月才公开认爱,交往半年,相隔2个月就宣布喜讯,速度之快引来外界揣测女方是否有喜?如今“大肚照”曝光,看来怀孕之事并非空穴来风。

无*有偶,这月初林心如应某珠宝品牌之邀现身巴黎,同场还有****郑绍康,他将被传怀孕的新闻拿给林心如看,林心如看过后则哈哈大笑,似乎不急着否认。郑绍康更说,林心如在活动上有喝饮料,不过不确定是香槟还是水,合照时常刻意用手拿包遮微凸的小腹。

将办浪漫的海岛婚礼

据圈中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怀孕所以林心如才把婚礼匆匆定为这月底,“原本五月份商量好的婚礼是在今年年底,现在又临时改动了。”据报道,一直想低调的他们担心婚讯曝光,还不让经纪公司插手帮忙,反倒是自己联络亲友“请大家把28到31日空下来”,甚至要求对方提供护照,也不跟大家说要做什么,友人便笑说“邀请我还这么偷偷摸摸”,即使如此保密到底,结婚消息还是流出。不知结婚现场会否公布怀孕这件喜事呢?

据悉,林心如和霍建华将在巴厘岛举办浪漫海岛婚礼。但也有消息称林心如婚礼地点可能在夏威夷,因为她2016年成为当地的观光大使,再加上霍建华先前曾透露婚礼规模不会有所谓的“世纪婚礼”,而夏威夷的婚礼准备方式相当简单,只要事前选定餐点和鲜花的款式,付*后只要人到场即可,不只是风光明媚,短短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婚宴,对忙碌的准新人及艺人亲友而言是十分合适的选择。

范冰冰帮林心如选婚纱

好友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已经开始当林心如的军师,帮忙筹备挑选婚纱等婚礼相关事宜,让网友大赞是“*美军师”!因为18年前的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让三大女主角林心如、赵薇、范冰冰结缘至今,被封为“还珠三姐妹”的三人,创下不朽的影史**,如今更是各自红霸一片天,成为女神级代表人物。

对于月底林心如将嫁为**,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已经开始帮林心如筹划婚礼相关细节,先了解婚礼环境,帮忙搭配适合婚纱,“我还帮她出招要穿什么样子的婚纱”,一心想让好姐妹更美更漂亮的幸福出嫁。网友也相当期待当年《还珠格格》的班底,于“华心婚礼”上合体聚*。除了范冰冰,舒淇和许玮宁等也将受邀出席,届时这场婚礼又将是娱乐圈的一大盛事,至于真正的伴郎和伴娘是谁,估计只能到时候才能揭晓。(宗和)

“带球嫁”更幸福哦!

顺便说说

●2016年7月5日,陈晓在宣布领证结婚之余,更自曝新娘子已经怀孕。陈妍希随后转发甜蜜回应:“从今以后我们仨。PS老公,生日快乐。”庆生、领证、宣布怀孕,三颗甜蜜炸弹同时**。

●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的婚礼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1月19日刘恺威宣布新婚妻子杨幂已经怀孕三个月,并称此前为了尊重传统一直在保密。杨幂很快转发了这条微博,还留言:“这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也谢谢身边的朋友,大家对我的照顾与体谅。谢谢大家,感恩。”

●2012年7月6日,贾乃亮与李小璐在北京某五**酒店举办“照亮心里的璐”主题婚礼。在婚礼仪式上,贾乃亮毫不避讳地宣称“今天是双喜临门”。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顺利诞下一女。

●2011年沙溢胡可在北京举行婚礼,入住酒店准备婚宴的胡可,被记者看见身穿防辐射的孕妇装现身招待亲友,并亲口承认“已经5个多月了”。

●2011年6月7日,相恋5年的孙俪邓超经过多年恋爱,正式举办婚礼。在婚礼现场上,感动的孙俪哽咽着对着所有来宾说:“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站在这里已经是两个人了。”

●2008年4月17日,佟大为与关悦在北京举办婚礼。从现场司仪刘仪伟的“口误”中得知,佟大为关悦早在2007年8月份就已领取了结婚证,彼时关悦的肚子里也早已怀上了“小佟大为”。

以上是关于有疑似大肚照出没 林心如真的怀孕了吗 林心如怀孕几个月了多久生 生的什么男孩还是女孩?的全部内容!

标签: 林心如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