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抽搐鬼上身什么梗 浑身抽搐鬼上身怎么回事?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浑身抽搐鬼上身什么梗 浑身抽搐鬼上身怎么回事?浑身抽搐鬼上身:交警在查处违章行为时,经常遇到违章者为躲避处罚飙演技。12日下午,徐州交警在处理一起违章行为时,再度遭遇一名司机“演员”,令人惊讶的是,该名女司机居然在处理现场玩起了“鬼上身”戏码。

当日下午4时许,徐州交警九里大队民警正在市区时代大道附近巡逻时,在经过永嘉科技园时,民警发现前方一辆白色轿车起步时连续熄*两次,民警怀疑司机可能还没有完成驾考,是来这练车的。民警上前检查发现,驾驶汽车的是一名女士,副驾位置坐着一名男子。该名女司机果然没有驾照,上路目的是让丈夫陪自己练车,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准备对女子无证驾驶行为做出处罚。

一听说要处罚并扣车,该名女子情绪激动起来,声称自己有病,不能受惊吓,不然会“鬼上身”。紧接着离奇的一幕出现了,该名女子突然浑身抽搐,大叫着掐着自己的脖子,且时而大哭时而大笑,状态极度癫狂,两名民警居然都拉不住她,整个场景还真像影视剧里的“鬼上身”桥段,民警赶紧拨打了120。

令人奇怪的是,车内的男子对妻子的状态出奇冷静。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民警表示将会对女子进行全面的检查,若是真的精神有问题,将会告知车管所对其相应的情况记录在案。搞笑的是,一听说存档记录,本来仍在癫狂的女子立马平静了,转而低声求民警照顾。她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刚才的表演都是装的,意在吓唬住民警躲避处罚,自己其实根本没有精神疾病。

根据规定,该名女子因无证驾驶的行为,将予以1000元的处罚,而她的丈夫,因实施了将车辆交由无证人员驾驶的行为,也将面临1000元的处罚。

以上是关于浑身抽搐鬼上身什么梗 浑身抽搐鬼上身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