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什么时候上映 灵魂摆渡3什么时候才可以看了啊 灵魂摆渡3会不会被禁播?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灵魂摆渡3什么时候上映 灵魂摆渡3什么时候才可以看了啊 灵魂摆渡3会不会被禁播?《灵魂摆渡3》第三季这部恐怖片说是恐怖,其实一点都不恐怖,整部片子可以说是比较温馨的,充满着对世界阴暗面的揭露,也充满着对这个世界充满着美好向往的信念。但是结局让人很不能理解。现在我就来分析一下整个影片以及结局揭示的内容,甚至续集的看点。

整部影片主要围绕三个主人公展开,如果我们把哥哥和妹妹合体之后的夏冬青算着一个人人的话。中间穿插鬼,妖,神。我们先不看结局,每个故事的开头,开起来都是恐怖的,但每个故事*终都是让人感动,有人放下,有人牺牲,坏人受到惩罚。这是一个现实世界吗?我觉的是,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因为在这个世界中,每一个故事都告诉我们,苦也是甜,世界本就是又苦又甜的。

一,开端

事件的开头应该是这样的。一个神想要毁灭世界,一个神想要延续这个世界,所以他们在人世间选择了一个人作为判读人世间是该毁灭还是该延续的较量者,这个人本不是夏冬青,而是他的妹妹,所以在她生下来的时候,就拥有了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能看到人,鬼,神,以及不属于这三界的qita界比如精灵之类的灵魂。但是由于她的幼小和脆弱,她失去了生命。赵吏这个身份不明的神为了延续这场较量,将妹妹与冬青合为一体,成为了这场较量的第二个使者。

二,背叛者

九天玄女王小亚:一个神,一个想要毁灭这个世界的神。也就是塔罗牌预言的背叛者,为什么说她是背叛者,因为神**了这个世界,却又想毁灭这个世界,神抛弃了人类,所以她是一个背叛者。

赵吏:身份不明,但从救花木兰的那个片段分析,他应该是一个得道的高人。他应该是站在人类这一边的,他在很多次冬青遇到危险的时候,强调冬青是属于他的,可以看出他并不是背叛者,如果他是背叛者他大可以不拯救夏冬青,任由其自身自灭。

三,红色月亮

红色月亮到来,新的世界就会开始。红色的月亮是什么,是九天玄女的眼睛,神窥视人类的那双眼睛。影片结尾的时候,九天玄女觉得自己会赢,因为他给夏冬青**了一个**的世界,一个神认为是**的世界,只有快乐没有悲伤,这是一个九天玄女认定的世界,这个世界也许是九天玄女想在毁灭世界之后**的另外一个世界,一个不真实的极乐世界。九天玄女想把冬青困在那个世界中,因为他觉得人性贪婪,堕落,会为了美好的东西迷失自己,但*终冬青的执着以及冬青的妹妹给冬青启示,让冬青幡然醒悟,他愿意回到那个看起来并不**的世界,那个有苦也有乐的世界。所以说红色月亮的出现就代表新世界的开始。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如果冬青选择留在红色月亮的世界,那九天玄女胜利,新世界将替代旧的世界。冬青选择离开,那么新世界将会延续,不回被毁灭,得到延续的世界**被神所抛弃,那也是旧世界得到的一种认可,一种新生。

四,牺牲者

冬青的妹妹,冬青一直都不是一个人,他和他的妹妹在一起,只是他感受不到而已,他的体会也是他妹妹的体会,但是妹妹不能永远和他在一起,只能和他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也许是妹妹使出了全力给哥哥启示,也许是冬青*终正确的选择让妹妹完成了她的使命,所以妹妹离开了哥哥,这就是*后冬青的眼睛突然很痛的原因,妹妹不在他的身体里了,失去了哥哥的躯体作为媒介,妹妹灰飞烟灭了,所以妹妹是牺牲者。

所以可以说这是一场整个世界的较量,有人,有鬼,有冥王,有精灵,他们都在为应该毁灭一个旧世界**一个新世界而作一场实验,一个在经历了人世间困难的人是会选择一个极乐世界还是会选择他本身存在的有苦有乐的世界。

结尾九天玄女说:我本想让你在那一刻到来之前让你过的快乐些。她不想输,她想毁灭世界之心没有改变,游戏还将继续。

《灵魂摆渡3》第三季演员表

角色 演员 备注

赵吏 于毅 《见鬼》

夏冬青 刘智扬 ----

王小亚 肖茵 ----

木兰 梁椰雯 《见鬼》

翡翠 宣璐 ----

苏文秀 杨紫 吕哲的新婚妻子

冥王阿茶 陈洁 ----

吕哲 马可 苏文秀的先生

----- 屋玲 ----

----- 胡小庭 《长生》

----- 黑子 ----

----- 贾媛媛 《传说》

《灵魂摆渡3》第三季

中文名 灵魂摆渡3

外文名 Ferry souls second love

其它译名 见鬼之灵魂摆渡3/灵魂摆渡第三季

出品公司 爱奇艺、**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播时间 2016年

导 演*兴茂、 郭世民

编 剧 小吉祥天

主 演刘智扬,于毅,肖茵,梁椰雯,杨紫,马可,刘芊含,宣璐,杨志刚,吕斌集 数 20集

每集长度 30分钟-40分钟

类 型 灵异、悬疑、恐怖,主线,剧情

制片人 满意

主要奖项 *受期待网络剧奖

在线播放平台 爱奇艺独家*播

片尾曲 夜,钢琴曲

片头音乐 夜,协奏曲

以上是关于灵魂摆渡3什么时候上映 灵魂摆渡3什么时候才可以看了啊 灵魂摆渡3会不会被禁播?的全部内容!

标签: 灵魂摆渡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