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晚导演是谁啊在哪里 2017年春晚导演还是去年的吗?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春晚导演是谁啊在哪里 2017年春晚导演还是去年的吗?近日有消息称,2017年的春晚已经开始筹备了,这是历届以来最早开始的一次筹备。记者从央视春晚知情人士处了解到,2017鸡年春晚已经于2个月前成立办公室。目前,创意类节目、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均已启动节目征集。

春晚项目作为央视大型节目中心下半年最大的一件事,一般都在7、8月份启动。近两年来春晚剧组建组越来越晚,2015羊年春晚在2014年10月30日建组,距离当年春晚直播还有100天,由哈文导演执导。2016猴年春晚在2015年10月13日对外宣称建组,距离当年春晚直播还有111天,由吕逸涛导演执导。

此次,2017鸡年央视春晚能够在4月份建组,启动策划工作及节目征集等前期工作,实属近年来春晚筹备最早的一届。

同时,最先启动的节目类型是语言类节目的征集工作,对此,央视春晚知情人士解释说:“如今好的语言类节目太少了,各类喜剧类节目层出不穷,对于春晚舞台来说,好节目越来越少,老百姓看春晚最重视语言类节目质量,所以节目打算早下手早征集,能在时间上抢得优势。”

对于谁来执导春晚,记者也独家打探到,2017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已有固定人选,近期该导演正在执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电视文艺特别节目”——《伟大的旗帜》。

对于央视何时向外界公布总导演信息,春晚知情人士透露:“总导演人选需要向总局报备,任命书下来后央视会择日向外界公布。”

以上是关于2017年春晚导演是谁啊在哪里 2017年春晚导演还是去年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