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狂瘦92斤 她怎么做到的这个人到底原来有多重 秘诀是神秘食谱加运动求分享?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7个月狂瘦92斤 她怎么做到的这个人到底原来有多重 秘诀是神秘食谱加运动求分享?曾经192斤的史彩霞成功减到100斤,只花了7个月时间。

【她的食谱】

早餐山芋、山药、芋头、玉米

10点一个苹果

午饭注意荤素搭配

晚餐蔬菜、膳食纤维等代替主食

新华报业网讯 “3月不减肥,4月徒伤悲,5月路人雷,6月男友没”,眼下正是爱美女士“显山露水”的7月。大家都知道,减肥其实是十分痛苦的事,不少人哪怕瘦了一斤都会开心得不得了。28岁的丹阳市民史彩霞也不例外,但惊人的是,她从当初的192斤成功减到100斤,只花了7个月时间,甚至让老公感觉“像换了一个妻子”。

昨天,成功瘦身的史彩霞,跟扬子晚报记者分享了她的“减肥秘诀”。

原来的她高达192斤

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在丹阳江南嘉园营养屋,见到了身材苗条且小巧玲珑的史彩霞。记者看到,她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简直判如两人,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减肥前后居然是同一个人。

“其实还是要多喝水,多吃粗纤维的食品,然后在营养师的指导下,加上自己坚持,一定不要瞎吃,然后慢慢就瘦了。”史彩霞颇有些自豪地告诉记者,有些人减肥了怕人家知道,可她希望“更多与我之前一样肥胖的人,能够瘦下来,健康瘦身”。

28岁的史彩霞是丹阳陵口人,在丹阳一眼镜厂工作,身高1.57米,说起减肥的经历,史彩霞有说不完的话。

“我以前试过很多方法,比如仪器、药物等方法,但不到半年就反弹了。”史彩霞告诉记者,她从小就胖,成年后试过很多方法减肥,但反反复复甚至“越减越肥”。“以前192斤的时候,逛街都不想去,走路也懒得走”,史彩霞说,自己本身个子不高,又那么胖,在读初一的时候就130斤了,走在街上经常看到别人异样的目光,久而久之,就“破罐子破摔”,“一胖出百丑”,也就开始不再喜欢打扮自己。

她有个神秘的食谱

2014年4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史彩霞认识了营养师毛树青。她在毛树青专业的指导下,再配合营养餐,7个月成功瘦了92斤。至今,一直保持着100斤左右的体重,近两年时间,体重也从未出现过反弹。

那么,史彩霞的减肥秘诀是什么呢?

“我就是坚持健康饮食,再配以适当锻炼。”史彩霞告诉记者,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饮食规律加上合理运动。“人家现在都说我老公换了一个老婆了,我自己也开心,并且也重新开始喜欢打扮自己了!”

史彩霞介绍,她每天早餐在7点到8点之间吃,早餐吃些山芋、山药、芋头、玉米等粗粮,这些在农村都不难找。10点钟的时候吃个苹果,午饭正常吃,注意荤素搭配。晚餐在6点半左右吃,吃营养代餐,就是吃些蔬菜、膳食纤维等代替主食。

每周数次运动少不了

“吃完饭后多走走,另外每周2到3次运动,包括慢跑、打羽毛球等。”史彩霞说,人们通常说的“迈开腿”特别重要,和“管住嘴”一样不能大意,要有毅力和决定。一旦养成习惯也就好了,现在她每天不走一走、动一动,反而浑身觉得不舒服。

“管住嘴,不是不吃,关键是要‘会吃’”,史彩霞认真地说,以前吃零食,只要好吃就吃,现在吃零食,都会先看看有多少热量,那些油炸、油煎的绝对不去碰,一些高热量的饮料也要远离。

“就这样,10斤、20斤,在你看到自己慢慢在瘦的时候,就像是与自己赛跑,你就会不知不觉坚持了。”史彩霞说,瘦下来的感觉真好,“现在无论走到哪里,我都自信满满的,不仅更喜欢化妆,还喜欢上了拍照,尤其是自拍。”

以上是关于7个月狂瘦92斤 她怎么做到的这个人到底原来有多重 秘诀是神秘食谱加运动求分享?的全部内容!

标签: 7个月狂瘦92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