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在哪 2016年奥运会主办国是哪个国家 奥运举办国介绍 2016年奥运会什么国家?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在哪 2016年**会主办国是哪个国家 **举办国介绍 2016年**会什么国家?随着时间的推移,2016年**会也慢慢接近了,在这个炎热,**浪漫的节日里,你是否会去到那个城市呢?那么2016年**会是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举行呢?

2009年10月2日晚23点,2016年**会主办城市投票仪式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经过了3轮投票之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击败芝加哥、东京和马德里之后当选,他们的第5次申办终于宣告成功,**会也将首次来到巴西、来到南美洲。

【关于巴西】

巴西即巴西联邦共和国,是南美洲最大的国家,享有“足球王国”的美誉。国土总面积854.74万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五。 总人口2.02亿。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法属圭亚那十国接壤。

巴西共分为26个州和1个联邦区(巴西利亚联邦区),州下设市。历史上巴西曾为葡萄牙的殖民地,1822年9月7日宣布独立。

巴西的官方语言为葡萄牙语。国名源于巴西红木。巴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完整的工业基础,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为世界第七大经济体。是金砖国家之一,也是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 是里约集团创始国之一,南方共同市场、20国集团成员国,不结盟运动观察员。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是重要的发展中国家之一。

巴西的文化具有多重民族的特性,巴西作为一个民族大融炉,有来自欧洲、非洲、亚洲等地区的移民。足球是巴西人文化生活的主流运动,是2014年世界杯举办国。

2016年3月29日,巴西民主运动党在该党派全国领导人大会上表决决定与执政党劳工党决裂,该党派人士将放弃罗塞夫政府中的所有职位。

【关于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葡萄牙语:Rio de Janeiro,意即"一月的河"),有时简称为里约,曾经是巴西(1763年–1960年)及葡萄牙帝国首都(1808年–1821年),位于巴西东南部沿海地区,在1960年以前为巴西首都,东南濒临大西洋,海岸线长636公里。里约热内卢属于热带草原气候,终年高温,一年中有明显的干季和湿季。

里约热内卢州不仅是巴西乃至南美的重要门户,同时也是巴西及南美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素以巴西重要交通枢纽和信息通讯、旅游、文化、金融和保险中心而闻名。里约州是巴西第二大工业基地。市境内的里约热内卢港是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里约热内卢基督像是该市的标志,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里约热内卢也是巴西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圣保罗,又被称为巴西的第二首都,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是全国最大进口港、全国经济中心,同时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中心。背山面水,港湾优良。工业主要有纺织、印刷、汽车等,有七百多家银行和最大的股票交易所;有世界最大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海滨风景优美,为南美洲著名旅游胜地。

2009年10月2日,获得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2014年7月14日,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举行,德国击败阿根廷夺得冠军。

以上是关于2016**在哪 2016年**会主办国是哪个国家 **举办国介绍 2016年**会什么国家?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