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都有哪些首发和替补队员介绍【易建联搭档周琦成内线首发】?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都有哪些首发和替补队员介绍【易建联搭档周琦成内线首发】?此前,媒体曾曝出入选本届美国梦之队的10大球员名单。今天,美媒曝出进驻梦之队的最后两人,他们分别是来自勇士队的凯文-巴恩斯和来自骑士队的凯利-欧文。本届入选梦之队12人大名单具体如下(次序不分先后):

1、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

2、萨克拉门托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

3、金州勇士——克莱-汤普森

4、洛杉矶快船——德安德鲁-乔丹

5、纽约尼克斯——卡梅隆-安东尼

6、印第安纳步行者——保罗-乔治

7、多伦多猛龙——德玛尔-德罗赞

8、金州勇士——德拉蒙德-格林

9、芝加哥公牛——吉米-巴特勒

10、克里夫兰骑士——凯利-欧文

11、金州勇士——凯文-巴恩斯

12、多伦多猛龙——凯尔-洛瑞

在这一份名单中,缺少了许多NBA巨星球员,但仍具备着未来夺冠的实力。詹姆斯之所以退出梦之队,大概是希望能通过休赛期让自己得来充分的休息,无需带着疲惫的身体去迎战下一赛季。而全票当选常规赛MVP库里则是因为伤病原因,他需要在休赛期对伤病进行修复。安东尼-戴维斯同样也因伤无缘里约奥运会,参与历届奥运会的保罗则希望通过休赛期多陪伴自己的家人。

据此前的消息显示,美国男篮正式确定名单后,将会在7月中旬左右于拉斯维加斯展开训练营,并将会在拉斯维加斯、奥克兰、洛杉矶、芝加哥、休斯敦等多个地方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随后,他们将会相继动身前往里约,为卫冕而努力。

今夏的里约奥运会将会在8月6日到21日鸣锣开战,其中美国男篮委内瑞拉、澳大利亚、中国以及两支奥运落选赛突围球队同分在A组。

以上是关于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都有哪些首发和替补队员介绍【易建联搭档周琦成内线首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