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会各大球场都有哪些介绍 2016里约奥运会场馆详细介绍?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会各大球场都有哪些介绍 2016里约**会场馆详细介绍?马拉卡纳体育场——2016年夏季**会将是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代表南美大陆*次迎来这一人类体育盛事。而世界上*大的球场--马拉卡纳体育场将成为这届**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举办场地。并且在男子足球赛中负责决赛与半决赛。

巴西国家体育场是一座位于巴西巴西利亚的综合体育场。重建工程于2010年4月动工,其重建完成后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中第二大的球场,实际能容纳68009名观众。2016年**的一些足球赛事也将于此举行。里约**会男子足球赛A组、C组、D组的部分小组赛及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都将在这里进行。

阿维兰热奥林匹克体育场是巴西里约热内卢市的一个多用途体育场。该体育场主要用作足球赛事以及田径赛事,是保地花高队的主场所在地。主要负责里约**会男子足球赛的D组部分小组赛及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

米内罗竞技场正式名称为马加良埃斯·平托州长体育场,为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贝洛奥里藏特市的一个体育场,为该州*大的足球场,也是巴西全国第2大足球场。该体育场将作为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主体育场。该体育场也作为2013年联合会杯、2016年夏季**会的的比赛场地。主要负责**会男子足球赛中D组的一场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和铜牌赛。

圣保罗体育场也被称为哥林多人体育场,该球场的兴建计划于2010年8月27日由巴西总统、圣保罗州长和圣保罗市长共同宣布。体育场可容纳48000人,在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战将会增加20000个额外座位。在2016年里约**会主要负责男子足球赛的A/B组小组赛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及半决赛也都在这里进行。

新水源体育场,是一个位于巴西萨尔瓦多的足球场,建于1951年,有八万人的容量,为巴西的巴伊亚足球俱乐部和维多利亚足球俱乐部的主场。2016年主要负责**会男子足球赛中负责A/B/C小组的部分小组赛以及一场1/4决赛。

亚马逊体育场——马瑙斯虽不是传统的足球圣地,但得益于亚马逊竞技场独特的个性,这个城市坐落世界上*大的热带雨林——亚马逊雨林的中心,翻新的球场被金属结构包围,外形像一个草篮,此灵感来自该地著名的特产。2016年里约**会将负责男子足球赛的B组小组赛。

以上是关于2016年里约**会各大球场都有哪些介绍 2016里约**会场馆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