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当地天气怎么样 会下雨吗 奥运会期间的天气预测?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期间当地天气怎么样 会下雨吗 **会期间的天气预测?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8月21日在巴西举行,里约热内卢成为**史上*个主办**会的南美洲城市。很多人会到这里一睹风赛,那么天气怎么样呢?

里约热内卢位于南半球,地处热带,属带草原气候,8月份是冬半年。此时太阳直射点位于北半球,

南半球太阳高度小,昼长较短,气温相对较低。且此时主要受信风带控制,降水较少。所以该段时期天气凉爽,降水较少,比较适合**会的举行。

从地理角度看,里约热内卢举办夏季**会“名不符实”。因为里约热內卢位于南半球,8月是南半球的冬季。里约热内卢虽地处南半球,但厲于热带气候,四季溫差不大,冬季的气温最低也在21。0以上。所以说里约热内卢举办夏季**会 “名副其实”。

以上是关于2016里约**会期间当地天气怎么样 会下雨吗 **会期间的天气预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