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获得金牌数预测 今年中国会获得多少枚金牌啊?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获得金牌数预测 今年中国会获得多少枚金牌啊?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获得多少枚金牌?关于本届奥运会关注的是全球人民,那么作为中国人,你一定很想知道中国今年获得的金牌数吧!

在里约奥运会倒计时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著名的体育数据统计公司Inforstrada推出了奥运会虚拟奖牌榜,对明年奥运会的奖牌争夺进行了动态预测,其中预测中国将摘得28金,排名第二。

在这份榜单中,相较于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和奖牌数都有比较明显的缩水,金牌从38 枚锐减到28枚,少了10枚,奖牌总数则少了12枚。中国代表团将以28金28银20铜的成绩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均排名美国之后,仍然位居次席。美国代表团的金牌数将比英国代表团增加1枚,达到47枚,总奖牌减少到97枚,少了7枚。

预测显示,明年,失去东道主优势的英国代表团从伦敦奥运会的第三名迅速滑落到里约奥运会的第七名。俄罗斯则重新回到探花的位置,将收获金牌25枚银牌25枚和铜牌24枚,总奖牌数74枚,仅比中国少两枚。

以上是关于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获得金牌数预测 今年中国会获得多少枚金牌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 金牌 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