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会徽是什么有何意义 2016里约奥运会会徽简介?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会徽是什么有何意义 2016里约**会会徽简介?2010年12月31日晚,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会徽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揭晓。图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会徽。

三个连在一起的抽象人形手腿相连,组成了里约著名的面包山形象。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会徽31日晚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第31届夏季**会会徽里约奥组委31日在里约科帕卡巴纳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全世界公布了2016年里约**会的会徽。

当地时间晚10时20分许,在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上等待观看传统新年夜焰火表演的近百万人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2016年**会会徽的巨大旗帜在科帕卡巴纳海滩上移动时,人群顿时沸腾了。

“里约,里约”,“里约欢迎你!”的呼声不绝于耳。很多里约当地的群众自发组织起来,挥舞着巴西的国旗在海滩上载歌载舞,与来自巴西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里约奥组委表示,里约**会的会徽体现了里约的特色和这座城市多样的文化,展示了热情友好的里约人和这座美丽的上帝之城。会徽设计基于四个理念——富有感召力的力量性、和谐的多样性、丰富的自然性和奥林匹克精神。里约奥组委品牌部经理贝斯·卢拉说:“**会会徽的作用在于向全世界推广主办城市和主办国家的文化,使参与**会的运动员和观看**会的观众受到鼓舞和激励,这也是**会的主要特性之一。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通过这一会徽将全世界与奥林匹克追求卓越、相互尊重和友谊的观念连接起来,同时增强合作伙伴同**会的联系,而最重要的是将里约**会打造成一届有特色的盛会。”

在近一年的甄选活动中,总共有139个设计机构的数百名设计人员参加了里约**会会徽的投标活动。

在对国际知名品牌的选拔中,巴西设计人员的参与被作为一条重要条件,因此,里约奥组委决定,所有候选机构均需在巴西设立分支机构。最终有8个机构提出的设计进入到了最后的候选程序。

里约奥组委聘请12名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世界级设计大师组成最终的评判小组从8个设计中选出了里约**会会徽。

会徽的灵感来源2012年9月5日里约奥组委公布了本届里约**会的创意团队:设计**会会徽的塔蒂尔工作室tátil studio(巴西)、设计本届**会专属字体的道尔顿·马格工作室Dalton Maag studio(巴西)、设计**塔的偌法建筑设计事务所RAFAA Architecture&Design(瑞士)、为本届**会开幕式创作《**万里图》的刘铁飞工作室Liu Tiefei studio(中国),以及为**高尔夫项目设计举办球场的吉尔·汉斯工作室Gil Hanse studio(美国)。

以上是关于2016里约**会会徽是什么有何意义 2016里约**会会徽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