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巴起火致26人遇难事件是怎么引起的有多少人受伤中国大陆有没有 乘客来自辽宁?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大巴起*致26人遇难事件是怎么引起的有多少人受伤中国大陆有没有 乘客来自辽宁?今天中午12时57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燃烧,*势在13点21分扑灭。

据台湾媒体报道,起*的游览车为一来自大陆辽宁省的旅行团,旅客24人,8名男性,16名女性,7月12日抵达台湾,计划今天乘机返回。目前,死亡人数达26人。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主干道2号游览车发生大*,酿成大陆团26人重大死伤,警消根据**时间现场画面推判,当时红珊瑚游览车车头冒出大*,浓烟直灌整个车厢,可能是车头严重受损,且浓烟迅速充斥车厢,因此车内大陆团乘客及司机共26人,无一逃出。

另据台湾“**社”报道,今**午一辆游览车在主干道2号发生*烧车,至少有20人罹难。台“交通部观光局”证实旅客是来自大陆辽宁的陆客团。

“公路总局”说,事故的游览车属台北市玫瑰石通运公司所有,出厂年份是2010年5月。

以上是关于台湾大巴起*致26人遇难事件是怎么引起的有多少人受伤中国大陆有没有 乘客来自辽宁?的全部内容!

标签: 台湾 26人遇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